sky白日梦想家

半次元过激金吹,可能退坑,我已经绝望了,这个圈子小鬼怎么这么多?主产all金粮,偏爱瑞金、卡金
巨雷瑞嘉,嘉瑞。不喜勿喷,也请别故意踩雷
我只希望金崽好好的,仅此而已
脑残吹滚出凹凸世界

假如金也是人造人(15)

鬼狐和莱娜跟着金离开了魔兽森林

画面后的死亡神使漏出渗人的笑容

“终于看见你了……,伪神之一的¥@^*”

金回到据点后,“鬼狐和莱娜,你们和维德走吧,他给你们安排住处。安特,带我去见嘉嘉和格瑞吧!他们醒了吗?”

“大人,他们醒了。就等您了……”

推门进去,嘉德罗斯扑上去

“臭哥哥,你又不要我了!”

金笑了笑,进而揉揉他的金发。“怎么会呢?”

然后松开了嘉德罗斯,抱了抱发呆的格瑞

“格瑞,这是怎么了?”

“金,别用他……”

嘉德罗斯盯着格瑞,“喂,格瑞!是谁?”

金脸色一沉,但仍用温和的声音安慰他

“没什么事情,不要多想!”

见金不愿多说,嘉德罗斯越发觉得那个很可疑

格瑞看着身上的伤在痊愈,想起身告辞

金一口回绝

“不行,马上预赛结束。你们元气大伤,已失去了元力武器。最容易被其他人盯上,在这里修养好了再走!”

金离开了据点,让安特守着格瑞和嘉德罗斯

自己则带着鬼狐天冲和维德前往雷狮的据点


“维德,雷狮的排名如何?”

金伸了伸懒腰,阳光倾斜而下,为少年勾勒出一个金边

维德将视线艰难地移开,耳尖有一抹红晕

“大人,原排名是大赛第四。后来银爵退出、变成大赛第三。”

金点点头,“雷狮有什么势力范围吗?”

鬼狐天冲看着这个少年,越看越心惊,面如天使的少年身后是无底的深渊

“大人,雷狮带着他的表弟卡米尔和厄流区的帕洛斯、佩利组成了雷狮海盗团。”

金轻笑,“追逐自由的皇族吗?抛弃了一切规则,还真是令人羡慕呢……”

谈话间,几人来到了雷狮海盗团的临时基地

金没有贸然进入,而是以圣空星皇子的身份和雷狮打了一个视频电话

电话是卡米尔接的

卡米尔看到大厅里的那名少年

“你是………金?”

金眯起双眼,勾唇;“请问,我能去找雷狮吗?”

卡米尔瞬间紧张起来,“你找大哥干什么?”

金抬抬眼眸,眼里是湛蓝的天空

“没什么,我只是提醒你们一下。银爵的离开,不平常。我想和你们合作,尽量注意一下银爵。毕竟,没人想在自己的领域留一个后顾之忧……”

卡米尔定了定神,“你有什么目的,直说好了!没人会在现在无缘无故对别人好!”

金看着画面上的少年,轻笑一声“包括你大哥?”

卡米尔噎了一下,“当、当然不!”

金看着卡米尔的眼睛,“言尽于此,下次再见。”

即将挂电话的时候,金笑了笑,“卡米尔,你的眼睛真好看,希望下次我可以好好端详你的双眼,很美、真的很美……就像深邃的大海。”

卡米尔心里一惊,刚想说什么。金已经挂断了电话

电话这头的卡米尔怅然若失,

好像,很久没有人夸过他的双眼了…………

连大哥也从未注意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除了,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