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白日梦想家

半次元过激金吹,可能退坑,我已经绝望了,这个圈子小鬼怎么这么多?主产all金粮,偏爱瑞金、卡金
巨雷瑞嘉,嘉瑞。不喜勿喷,也请别故意踩雷
我只希望金崽好好的,仅此而已
脑残吹滚出凹凸世界

被诅咒的天使(1)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太宰治

金站在天台上,俯视着森林的参赛者。良久,他转身离开

“前往凹凸学院!”是命令

“该世界时间已暂停,魂穿准备……”

10%

20%

30%

40%

50%

60%

70%

80%

90%

100%

“传送完毕……”




睁开眼就看见了邋遢的卧室

金忍着浑身剧痛起床,去查看伤口

“系统,这是不是又是玛丽苏世界?”

“是的,宿主大人!”

金熟练的用衣柜里的绷带把自己裹了一个严严实实,并且还消了毒

“宿主大人,是这样的…”

“停!”

“啊?!”

“就是被人陷害,然后跳楼呗!”

金的蓝色的眼睛里是厌世情绪,“本来嘛,人就是来世界上受罪的。这点罪都受不了,呵呵……看来,这个世界的我太单纯易碎了啊……”

系统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收到的宿主信息,不对啊,明明说会来一个小天使还是白切黑的那种,这怎么?

金仿佛看到了系统的心里话,

“我的执念和扭曲乐观只属于他们,不属于其他任何人。更何况,我早就知道接下来该发生什么,无趣的一场游戏……”

金抬头看着窗外的阳光,“系统,这个世界有没有元力?”

“有哒,但是只有少数人,拥有者被尊为超能者!还有各种白道和黑道势力!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544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